输急眼!威少赛后爆粗口:我TMD在乎什么数据

2017-04-20 13:3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4月20日,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打出了NBA季后赛历史上绝无仅有的华丽数据,但俄克拉荷马城雷霆依然在客场以111-115负于休斯顿火箭,系列赛总比分也变成0-2落后。

本场比赛,威少出手43次投中17球,拿到了创俱乐部历史纪录的51分,同时还抢到10个篮板,送出13次助攻,完成了NBA季后赛历史上第一个“50+”三双,同时也是得分最高的三双。

赛后记者会上,有人请威少聊一聊他今晚的数据表现,但显然他对此并不关心。

“我才他娘的不在乎什么数据,我们输球了!”心情显然十分郁闷的威少,忍不住爆了粗口。

那么问题来了,在威少砍下“50+”三双的情况下,雷霆还无法赢球,那他们要怎样才能走出目前的泥淖呢?!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