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火箭疯子2场超去年1季 以后请喊他藏獒

2017-04-20 13:3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4月20日,休斯顿火箭主场115-111击败俄克拉荷马城雷霆,系列赛大比分2-0领先,形势一片大好。本场比赛,帕特里克-贝弗利上场33分37秒,9投6中得到15分6个篮板4次助攻,延续了上一场比赛的良好状态,是主要的取胜功臣之一。

作为火箭队的防守尖兵,贝弗利素来以作风顽强,比赛中不遗余力而著称,进攻端虽然能够把握住出现在眼前的机会,但从来不被寄予太高期望。本轮与雷霆的系列赛开始之前,人们对于贝弗利的期待,也只是尽量限制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让他打的不舒服。

令人没有想到的是,贝弗利不仅本职工作尽职尽责,还在进攻端成为了火箭的意外之喜。系列赛首战,贝弗利就13投8中拿到21分10个篮板和3次助攻,算上今天,他两场比赛就已经得到了36分——超过了去年季后赛的总和。

上赛季,火箭首轮与勇士相遇,苦战五场之后被淘汰出局。在那五场比赛里,贝弗利一共得到了29分,其中最高得分纪录是系列赛第二场的13分,而今年,他每场比赛的得分都超过了去年的最高纪录,两战过后就刷新了去年的总得分纪录!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