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约风波中忆4年3冠 老马健身房苦练备战常规赛

2017-04-20 15:4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马布里与北京男篮续约一事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虽然马布里希望再代表北京队打一个赛季,但北京方面婉拒了马布里的请求,只愿意老马以教练的身份留在队中,双方谈判的最终结果还需要再等待。今天,马布里在个人微博上称“四年三冠是一段美好的回忆”,再度表达对北京的爱。

“爱是我们能够给予的最真挚的东西,非常荣幸能得到北京人民的爱。我的爱会一直存在于此,我们做了一些令人惊叹的事情,四年三冠,这种感觉是最棒的。#北京王朝##爱就是爱#”马布里在个人微博上写道,他同时还上传了北京男篮夺冠时自己高举至尊鼎的照片。

之前有消息称,北京男篮只希望马布里以教练员的身份留在球队,如今只等马布里的点头,如果老马不同意,他很有可能在下赛季披上CBA其他球队的战袍。因此,在这一敏感时刻,马布里发出这样一条微博不禁让人浮想联翩,仿佛是在向北京方面喊话。

球迷们纷纷挽留马布里,希望他能继续代表北京征战CBA,有些球迷则表示,无论马布里代表哪支球队,他们都将支持马布里。

随后马布里再度更新了个人微博,视频中的老马正在健身房挥汗如雨,他写道:“尽可能地努力训练,尤其是当你为常规赛做准备时,休赛期就应该苦练。誓夺总冠军!!!#爱就是爱#”老马是在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仍然具备再打一年的实力。

虽然已经40岁,但上赛季马布里场均仍能贡献21.4分和5.5次助攻。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