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晒孕照 引祝福一片

2017-04-20 16:02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北京时间昨天夜里,在今年澳网女单决赛中击败姐姐拿下个人第23座大满贯奖杯的小威,在社交媒体上贴出了一张自拍照。照片中的小威身穿黄色泳衣,能够明显看到小腹隆起,照片上还打着“20周”的字样。她想要表达的意思再明显不过了——我已经怀孕20周了。

虽然小威很快删除了这个帖子,而且目前并不清楚小威为何发帖之后又删除,但众多祝福还是纷至沓来,其中也包括美国网协。美国网协写道:“她(小威)宣布自己已经怀孕20周!祝贺你塞雷纳!”

去年12月,小威曾以一首诗暗示自己与互联网大亨奥哈尼安订婚。而那时至今差不多正好20周。如果小威的怀孕是真的,那么,也意味着35岁的她是带着“宝宝”拿下今年澳网女单冠军的。

有了身孕的小威很可能将缺席赛季接下来的比赛,但很多球迷更关心的是,小威是否将就此离开网球?此前,网坛并不缺少诞下孩子后重归球场的例子,比较近的就是前世界第一、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在去年3月接连赢下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两站后,阿扎伦卡宣布怀孕,并在去年12月生下宝贝,如今正在积极训练,准备7月在斯坦福站复出。结婚生子后还拿下大满贯的人也有。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2007年宣布退役结婚生子,但2009年复出后拿下美网冠军,次年成功卫冕,2011年又拿下澳网女单冠军。但她们都还不到30岁,而小威如今已是35岁。职业生涯“无所不能”的她,不知这次能否再创造一个奇迹。 J131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李远飞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