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最铁单节!尴尬数据睁不开眼 科比2次中枪

2017-04-21 06:4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年最铁单节!尴尬数据睁不开眼 科比2次中枪

北京时间4月20日,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客场111-115负于休斯顿火箭,系列赛总比分变成了0-2。

本场比赛,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虽然拿到51分10个篮板13次助攻的华丽数据,但也正是他最后一节冰冷的手感,直接导致球队被对手反超,先赢后输。

整个第四节威少打满12分钟,一共出手18次,只命中4球,狂打14铁。

数据显示,在过去二十年的季后赛历史上,末节14次出手不中,是绝无仅有的最高打铁纪录。

而在今天之前,上一个在单节比赛中出手18次的球员,也是科比。

著名NBA数据网站BBR上,只能查到2001年以来的详细数据,而自那之后,季后赛末节最高打铁纪录是由科比-布莱恩特在2004年4月18日湖人对火箭比赛中所创造的第四节10次投篮不中。

(熊猫)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熊猫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