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不打水花变铁花还虐29分 流氓队强到你绝望

2017-04-21 06:4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KD不打水花变铁花还虐29分 流氓队强到你绝望

北京时间4月20日,季后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坐阵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勇士主力小前锋凯文-杜兰特因伤缺阵,水花兄弟也手感冰凉,但勇士还是以110-81战胜了对手。

由于在上一场扭伤了左小腿,杜兰特缺席了球队的投篮训练。比赛开始之前,科尔宣布杜兰特本场将缺阵,而且下场也出战成疑。同时,利文斯顿和巴恩斯也因伤不能出战,这让人不得不担心,开拓者会不会强势反扑从金州带走一场胜利。

杜兰特不在,水花兄弟也并未站出来接管比赛,两人均手感不佳。库里18次出手仅命中6球,其中三分球12中4得到19分。汤普森16投6中三分球8中3,也只有16分进账。格林得分欲望同样不高,仅仅出手5次命中1个三分球,得到6分。

水花兄弟和格林手感不佳、杜兰特缺阵的情况下,勇士还是取得了29分的大胜。本场比赛,勇士的角色球员们均有发挥。替补中锋麦基发挥最为出色,他7投全中拿下15分,还贡献了4次盖帽,攻防两端都堪称完美。其他几人也都有贡献,帕楚里亚8中5得到10分,克拉克得到13分,麦考9分,韦斯特8分。

除了角色球员的发挥,勇士防守才是奠定胜局的关键,他们出色的防守让开拓者众将很难找到机会。开拓者双枪被成功限制,利拉德17中5、迈克科伦姆17中4,两人加起来仅仅得到23分,得分最高的哈克莱斯也只有14中5得15分。另外两名先发特纳和冯莱加起来10投3中共得到8分。全场比赛下来,开拓者的命中率仅33%,三分球更是只有34中7,不足21%。

杜兰特伤停、水花兄弟手感冰凉,在季后赛的比赛中还能大胜对手29分,这样的勇士才是最恐怖的球队。

(云彦)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云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