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盟主7中7秒变勇士救星 麦基15+5存在感超汤神

2017-04-21 06:4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囧盟主7中7秒变勇士救星 麦基15+5存在感超汤神

北京时间4月20日,NBA季后赛激战3场,其中金州勇士主场以110-81战胜波特兰开拓者,以总比分2-0领先。除了库里的19分6篮板6助攻之外,勇士队最大的功臣当属13分钟时间里7中7,砍下15分5篮板的麦基,而且他的存在感完全超越了“汤神”的16分。

麦基身体素质出众,尤其是内线连续弹跳的能力享誉NBA联盟,可是由于麦基总是喜欢干一些不靠谱的事情,再加上奥尼尔“五大囧系列”的炒作,麦基一时间成为了NBA联盟的“囧盟主”。

来到勇士队之后,麦基顶替了原来澳大利亚状元博格特的位置,尽管常规赛麦基也有出色发挥,可是季后赛才是真正考验麦基的舞台,毕竟勇士队引进麦基就是为了季后赛和总决赛时能弥补内线短板。

与开拓者队的第二场系列赛,麦基终于扬眉吐气了,他本场手感爆棚,7投7中,一人贡献了15分,尤其是上半场“水花兄弟”一共18投仅5中的情况下,麦基成为勇士队半场压制开拓者反扑的关键先生。

前两节,麦基一人贡献了13分,是勇士队的半场得分王,更加难得可贵的是,麦基全场比赛只打了13分钟12秒,可是他7投7中,贡献了15分,抢下了5篮板,同时还有4次封盖和1次抢断。这也是麦基季后赛生涯中第四次得分上双。

麦基的高光表现完全压制住了“汤神”汤普森的光芒,汤普森本场17投6中,三分球8投3中,出战了30分钟,才得到了16分,而且全场“汤神”还有6次助攻,很明显,汤普森的效率值没有麦基出众,要不是麦基的挺身而出,勇士队绝不可能轻松取得2-0的领先优势。

当外界一直在质疑麦基的篮球智商时,麦基用一场7投7中,13分钟砍下15+5+4的高效数据给予了最强有力的回击,毕竟球员是需要用球场上的表现来给予回击的,麦基用实际行动证明,他在关键时刻绝对不掉链子。

(鸾台)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鸾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