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锁两德国脚接替罗贝里 妖翼或3000万赴英伦

2017-04-21 06:4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拜仁锁两德国脚接替罗贝里 妖翼或3000万赴英伦

欧冠出局,意味着拜仁慕尼黑本赛季的成绩已经定型,原因是他们在德甲联赛还剩下五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莱比锡RB多达8分,加冕五连冠只剩时间问题。对于主帅安切洛蒂而言,首个赛季虽然不能称之为失败,但绝对不能算成功,他的到来是帮助南部之星夺得欧冠冠军,反而遭遇了自2010/11赛季以来,首次无缘该项赛事半决赛。如此情况下,剩下的时间,拜仁慕尼黑主帅安切洛蒂开始为今年夏天引援做准备,收购心仪强援,加强球队实力,等待下赛季卷土重来。

目前,拜仁慕尼黑已经敲定两笔引援,霍芬海姆双星鲁迪和聚勒都会在今年夏天正式成为南部之星一员。德国媒体《图片报》消息称,拜仁慕尼黑今年夏天重点引援对象是罗贝里的替身,罗本现年33岁,里贝里34岁,两人虽然还踢的不错,但年龄大了,伤病太多,出勤率远远低于主力的水准。该报披露,道格拉斯-科斯塔和科曼现阶段还无法接过罗贝里的担子,尤其是前者,有可能今年夏天离队。来自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称热刺考虑出资3600万欧元收购巴西边锋。

道格拉斯-科斯塔之所以离队,是因为他在主帅安切洛蒂手下无法踢主力,虽然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31次,打进7球助攻9次,但德甲和欧冠两项比较重要的比赛,巴西妖翼仅首发17次。日前,道格拉斯-科斯塔坦言,他希望更多出场时间,如果还是现状的话,那么他考虑离开。很显然,道格拉斯-科斯塔真要离队的话,拜仁慕尼黑更需要给罗贝里寻找替身,德国媒体《图片报》披露,勒沃库森球员布兰特和不莱梅妖星格纳布里进入主帅安切洛蒂的视野,有望今夏加盟南部之星。

布兰特现年20岁,司职左边锋,亦可担任右边锋,代表德国出场5次,自2014年加盟勒沃库森后,至今出场129次,打进20球助攻24次,本赛季出场26次,打进4球助攻8次。据悉,布兰特与勒沃库森的合同2019年夏天到期。格纳布里现年21岁,司职边锋,代表德国出场2次打进3球,阿森纳青训系统出身,由于无法在温格治下踢上主力,去年夏天加盟不莱梅。本赛季,格纳布里表现相当出彩,22场比赛打进10球助攻2次,他与不莱梅的合同2020年夏天到期。

(十九)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十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