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周最佳阵容:C罗+姆巴佩领衔 尤文后防3星

2017-04-21 06:5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欧冠周最佳阵容:C罗+姆巴佩领衔 尤文后防3星

北京时间4月20日,欧足联官方公布了本赛季欧冠1/4决赛次回合最佳阵容。上演帽子戏法的皇马巨星C罗领衔锋线,拜仁慕尼黑锋霸莱万多夫斯基也榜上有名。尤文图斯入选球员最多,共计三人。

带着3-0优势、做客诺坎普球场挑战尤文图斯,首要目标就是立足于防守。本场比赛,尤文图斯后防线球员表现非常出色,一次次化解巴塞罗那有威胁的进攻,红蓝军团18次射门均有1次打在门框范围内,绝大多数射门都给斑马军团后防球员封堵。当然,巴塞罗那的后防球员发挥也不错,门神特尔施特根完成4次扑救,皮克也化解了尤文图斯多次有威胁的进攻。在后防线上,五个位置的球员被尤文图斯和巴塞罗那包揽,分别是阿莱士-桑德罗、皮克、阿尔维斯、博努奇和特尔施特根。

摩纳哥主场3-1击败多特蒙德的比赛中,姆巴佩开赛不到3分钟便帮助主队取得梦幻开局,他的队友勒马尔贡献两次绝妙助攻,两人携手入围本周欧冠最佳阵容;此外,为多特蒙德打进一球的罗伊斯,同样入选了本周欧冠最佳阵容。马德里竞技客场1-1战平莱斯特城的比赛中,打入一球的萨乌尔也获得了欧足联的青睐。皇马主场4-2逆转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上演帽子戏法的C罗入选是理所应当的,莱万多夫斯基打进一粒点球且制造一个乌龙,也被欧足联选入本周欧冠最佳阵容。

以下是欧足联本周欧冠最佳阵容(4-3-3):

特尔施特根(巴塞罗那)/阿莱士-桑德罗(尤文图斯)、皮克(巴塞罗那)、阿尔维斯(尤文图斯)、博努奇(尤文图斯)/勒马尔(摩纳哥)、萨乌尔(马德里竞技)、姆巴佩(摩纳哥)/罗伊斯(多特蒙德)、莱万多夫斯基(拜仁慕尼黑)、C罗(皇马)

(小托)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小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