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宣布诺伊尔脚趾骨折赛季报销 带伤完成比赛

2017-04-21 06:5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拜仁宣布诺伊尔脚趾骨折赛季报销 带伤完成比赛

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拜仁客场与皇马的比赛中,诺伊尔脚趾骨折,仍然坚持踢完全场比赛。赛后拜仁确认了诺伊尔的伤势为左脚脚趾骨折,根据拜仁官方发布的最新消息称,诺伊尔因伤将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但是诺伊尔不需要接受手术。

在客场对阵皇马的比赛中,当比赛进行到加时阶段,C罗攻入第三球的过程中,诺伊尔出现了受伤的状况,赛后诺伊尔接受了初步的诊断,确认为左脚脚趾骨折,回到拜仁慕尼黑,诺伊尔经过详细的检查后,拜仁官方宣布诺伊尔本赛季提前报销,但是诺伊尔将会进行保守治疗,不用进行手术。

消息公布后,诺伊尔表示,“当然我很感到很伤心,在赛季最后阶段我不能再为球队把守大门,我现在主要精力集中在恢复伤势,希望尽快能够回到球场,这对于我来说是最重要的事情。”

(马迪)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马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