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圈最出名“三大夫人” 邹市明刘翔另一半上榜

2017-04-21 07:0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体育圈最出名“三大夫人” 邹市明刘翔另一半上榜

CBA中最出名的夫人就要数孙悦的娇妻了,孙悦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位拿到NBACBA双戒指的男人,老婆陈露更是借着他的东风红遍网络圈。

这个赛季,我们的700万先生球场上表现的十分低迷,很多人把这一切归结于他的网红老婆,这就有点过分了。

邹市明,中国拳王,因为奥运会,因为征战职业拳坛,因为爸爸去哪儿,即使退役多年他仍然在中国很火。同时他老婆也因他火了一把。

可以说邹市明的成功冉莹颖有着很大的功劳,冉莹颖为邹市明付出了很多,能够娶到如此娇妻可以说邹市明很幸运。冉莹颖身材好,学历高,但最近总是因为她的穿着、妆容被网友黑出一片新天地。

最后的这两位如今已经劳燕分飞,刘翔,中国飞人,我们的骄傲。而葛天如果不是和刘翔成婚的话,我相信现在还有很多人都不认识她。

两人最终不出人意料的离婚了,葛天也火了,网红道路一去不返,如今的刘翔也找到的自己的真爱,愿一切都好。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