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帅:延续之前首发力争三分 还未与博阿斯交流

2017-04-21 07:1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佩帅:延续之前首发力争三分 还未与博阿斯交流

明晚上港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北京时间今晚7点,华夏幸福队来到上海体育场举行了赛前发布会。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和埃尔纳内斯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天的比赛,主教练佩工表示:“上一场跟延边战平,我们用一周进行备战,希望能够拿出更好的表现。上海队拥有优秀的球员,而且很可能是联赛冠军的有利竞争者。但我认为我们队近期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我们明天会努力展现我们强队的风采,从明天第一分钟开始,我们就会努力拼搏,争取拿下3分。”

有记者问佩工,明天的比赛是否会选择姆比亚出场?对此佩莱格里尼表示:“明天的比赛我们会延续之前的首发阵容,我们不会改变我们的风格,我们要证明我们是一支强队,有能力争夺联赛冠军。”

有记者问佩工,球队三个客场取得了三场平局,但主场成绩很好,是什么原因?

佩工表示:“前五场我们赢得了主场的胜利,客场只是平局,如果客场取胜,球队还要作出更多的努力,希望我们明天的比赛能够取得胜利。”

谈到胡尔克在上港队的表现,佩工表示:“胡尔克是非常好的球员,每个人都知道这一点,他很优秀,他非常有危险,但上港有危险的不仅仅是他一个人。”

谈到上港主帅博阿斯,佩莱格里尼和他年初冬训的时候有很好的互动,“他是很优秀的年轻教练,职业生涯有很好的开端,在波尔图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之后我们在英超有过一年共事的机会。我在曼城,他在热刺队执教。另外我们在欧洲也参加过三、四次职业教练工会会议。不过本场比赛之前,我们并没有更多的交流,也许赛后我们可以好好交流一下。”

另外对于姜宁的伤情,佩帅表示他还是无法出场。“姜宁的膝盖还是感觉有些疼痛,不能出场比赛,希望他下一场能够作好准备。”

埃尔纳内斯表示:“我们队处于不断进步当中,不断吃透教练的要求,我们正逐渐进入最好的状态。”(搜狐体育 裴力)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裴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