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林丹力克师弟晋级8强 成功锁定世锦赛门票

2017-04-21 08:5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师赛林丹力克师弟晋级8强 成功锁定世锦赛门票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今天展开1/8决赛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林丹以两个21-14力克师弟周泽奇成功跻身8强。至此,林丹的世锦赛积分超越谌龙,锁定一张格拉斯哥世锦赛门票。

今天,林丹的比赛虽然没有被安排在直播场地,不过关注度依然不减,因为本场比赛关系着林丹能否获得世锦赛门票。在上周四更新的直通格拉斯哥世锦赛积分榜上,林丹位居第10位。本次常州大师赛,林丹只要打进八强,获得3850个积分,便能以59408分超越谌龙的59054分。本场比赛对于林丹至关重要。

一开场,小师弟周泽奇敢打敢拼,进入状态较快,曾先后以2-0,4-2领先。不过随后林丹开始发力,将比分追至5平后,便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以21-14先下一城。随后的第二局如出一撤,开场虽然周泽奇2-0领先,不过林丹在3平后发力,再次以21-14拿下次局,成功跻身8强,整场比赛仅耗时33分钟。这样,林丹便在世锦赛积分上超越谌龙,获得一张世锦赛门票。

另一场关系着晋级名额的比赛中,2号种子田厚威以21-17 21-13完胜师弟陆光祖,同样晋级8强,不过田厚威想要在积分上超越谌龙,还需要在1/4决赛战胜对手,成功杀入4强。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空山鸟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