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马拉松7月开跑 面向全球征集5周岁纪念章

2017-04-21 09:20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六盘水马拉松7月开跑 面向全球征集5周岁纪念章

新华社贵州六盘水4月20日电 2017凉都·六盘水夏季国际马拉松赛将于7月23日在六盘水市钟山区鸣枪开跑。日前,据赛事主办方透露,本次比赛面向全球征集完赛奖牌及5周岁纪念章设计,并为入选作品设置了高额奖金。

据介绍,今年是六盘水马拉松连续举办的第五个年头。赛事在2015年和2016年连续被评为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今年的赛事主题为“清凉马拉松、幸福六盘水”,比赛规模计划增加到3万人。

另据介绍,赛事除征集奖牌设计之外,还同时进行5周岁纪念章的设计征集。获奖作品将于5月12日公布,获得本次单项设计第一名的作品将奖励奖金两万元人民币及荣誉证书。同时,前三名等优秀作品还将在赛事官方网站上进行展示。

本次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贵州省体育局和六盘水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钟山区人民政府和六盘水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联合承办。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