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 广东女队夺团体金牌

2017-04-21 09:34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 广东女队夺团体金牌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昨日,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总决赛继续在广东黄村体育训练中心进行,在当日进行的女子团体和个人赛中,广东队获得女团冠军,广东队的梁婉霞获得个人亚军,江苏队的边雨霏夺得冠军。

在首日的比赛中,郭建力率领广东男队包揽了男子个人和团体两项冠军。实际上,广东女队的整体实力同样相当强劲,特别是梁婉霞多次获得全国赛冠军,此番她和梁晓君、钟秀婷搭档出战团体赛,凭借整体实力均衡,为广东队再添一枚金牌,内蒙古队和四川队分获团体二、三名。

由于受膝伤和腰胯伤势的影响,梁婉霞昨天并未完全发挥出水平,前3项击剑、游泳和马术赛过后,她仅排名第六,比暂居第一位的边雨霏落后41秒起跑。不过,广东名将在自己的强项跑射联项中展开绝对反击,最后以第2名冲过终点。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孙嘉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