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层:和老马没矛盾 闵鹿蕾工作安排未确定

2017-04-21 10:1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高层:和老马没矛盾 闵鹿蕾工作安排未确定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马布里续约北京、闵鹿蕾的合同问题等事这几天成了圈内热点,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新任副总经理谢海田接受采访时介绍了队内的情况。

谢海田表示,不管俱乐部最终作出怎样的决定都会综合考虑各方面的意见,包括俱乐部领导,媒体、球迷,以及队内的意见,上赛季球队的成绩不是太好,但是和联赛第一梯队比起来也差的并不是太多,翟晓川和方硕等年轻队员已经逐渐成长起来,是球队将来重现辉煌的倚靠。

外界一直在热议北京队到底将怎样重建,谢海田称北京队方向明确,一定要成为王者之师,虽然最近两年没有夺冠,但队伍的心气儿没散,如果不想争冠,球迷也不答应。

谢海田认为“重建”这个词不准确,给人六亲不认的错觉,他表示和马布里等功勋球员没有任何不愉快或者矛盾,所以“清洗功臣”一说是没有的,重建应该是改进短板,不是一切都推翻了重新来。

最关键的马布里和闵鹿蕾,谢海田表示马布里的问题以及闵鹿蕾的工作安排,女篮主教练的继任者,都还没有决定。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勿忘初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