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伪强!半场得30分刷新低 季后赛最大客场虫

2017-04-21 11:2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第一伪强!半场得30分刷新低 季后赛最大客场虫

北京时间4月21日,多伦多猛龙队客场挑战密尔沃基雄鹿,最终猛龙以77比104不敌对手,大比分1比2落后。本场比赛猛龙全队完全不在状态,半场结束时他们只得到30分,创下了球队历史上半场得分新低。

整个上半场猛龙队进攻遭受很大困扰,防守也出现了很大问题,半场就让对手得到了57分。上半场比赛,猛龙30投7中,三分球11投2中,罚球15中14,得到30分,创造了队史新低。此前猛龙队史季后赛半场最低得分为33分(33-36),是2007年4月25日对阵篮网时创造的,不过那场比赛猛龙最终以89-83获得了胜利。

输掉本场比赛之后,猛龙已经连续6个客场季后赛之旅遭遇失利。而且本场输球也成为了本赛季季后赛最花的一场比赛,从开局到比赛结束,分差始终没有缩小的趋势,猛龙气势也一直被雄鹿压制。

另外猛龙队全场只有11次助攻,而雄鹿队39次有效进攻中,有29次是靠助攻所得。如此比较,猛龙队缺乏整体性,依赖个人进攻是导致他们输球的一个原因。

总比分1比2落后,猛龙队已经将自己手握的主场优势拱手让出。如果下一场再无法找回状态,猛龙的晋级之路将变得岌岌可危。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珅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