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影响力超斯诺克本身 大牌明星被他折服

2017-04-21 11:3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奥沙利文影响力超斯诺克本身 大牌明星被他折服

斯诺克世锦赛开幕后,除比赛的消息外,最大的新闻就是罗尼-奥沙利文和巴里-赫恩互怼的事情了。此事引起了圈内外各方面的关注,很多人出声表态。而支持火箭的人中除了圈里人,还有一些圈外名人,可见他的影响力已远远超过了斯诺克本身。

多年来,奥沙利文一直是斯诺克界的天才人物,两次世锦赛冠军马克-威廉姆斯本周就说他“肩负着我们的运动”。

而事实上,火箭确实将很多这个圈子以外的大牌明星吸引到了克鲁斯堡,这其中英国绘画界巨星、英国成交价最贵的当代艺术家达明安-赫斯特、滚石的罗尼-伍德、缪斯乐队主唱马特-贝拉米以及演艺全才斯蒂芬-弗雷都是他的最大支持者。

英媒近日采访了奥沙利文的2名名人粉丝——铁娘子乐队鼓手尼科-麦克布莱恩和出演《哈利波特》系列的电影明星马修-莱维斯,以窥探火箭的影响力。

成立于1976年的英国重金属乐队铁娘子乐队如今已售出9000万张专辑。从1983年起就担任乐队鼓手的麦克布莱恩也是人气超高。

在提到奥沙利文时,他说:“没人真正知道谁将晋级决赛——我看好我的老朋友罗尼。罗尼是个危险人物。当他专心致志、100%投入比赛,并对他自己说‘今年我要拿到我的第6个冠军’时,我想他将是不可战胜的。这取决于他的心思放在哪儿。”

“罗尼已跨过了那条线。他是个有传奇色彩的斯诺克选手。他是现代的亚历克斯-希金斯(有“飓风”之称的台坛浪子)。(希金斯)是个有点儿疯狂的家伙,有些沉溺于聚会。罗尼在早期也是那样的,但现在的罗尼非常健康,我甚至不认为他现在还爱喝上一杯。”

“有个光环围绕着罗恩(罗尼的昵称),并让他改变。人们希望他去赢得第6个世锦赛冠军,但在罗尼的情况下,到目前为止他的个人魅力更甚于此。如果罗尼和斯蒂芬-亨德利一起走在大街上,虽然后者赢得了那么多世锦赛冠军(7次)甚至还超过史蒂夫-戴维斯的纪录1个,但认出罗尼的人一定比认出史蒂芬的人多。”

“罗尼是个神秘的名人,我有幸和他共进过几次晚餐,一起打过高尔夫,他绝对是个钻石级的人物。”

在《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扮演纳威-隆巴顿的马修-莱维斯也表达了对奥沙利文的溢美之词。

“说起来已是陈词滥调了,但我绝对爱看罗尼打球,因为你永远不会知道他要怎么打,无论是好还是坏。在好日子里,你能随时准备看到一些特殊的表演。”

“我看过罗尼和马克-塞尔比(2014年)的决赛,我一直很喜欢马克,所以想看他在那场决赛中东山再起——即使我是支持罗尼获胜的,我对马克的强势回归并赢得比赛感到惊叹。那非常特别。你知道,如果有人要击败罗尼,他们就不得不玩真的。”

“当你的目光看着罗尼-奥沙利文绕着球台走时,你会有种感觉,你离他如此之近,只有几米远,你能看到他在仔细思考。这真是激动人心,我很喜欢。”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月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