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以下克上前景好 猛龙尴尬纪录证明或被淘汰

2017-04-21 13:5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雄鹿以下克上前景好 猛龙尴尬纪录证明或被淘汰

北京时间4月21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东部首轮的较量中,雄鹿在主场以104-77大胜猛龙,大比分2-1领先猛龙。本场比赛过后,雄鹿晋级的形势变得非常乐观。

从2002-03赛季NBA季后赛全部轮次改成7战4胜制之后,猛龙共进行了7轮系列赛,在这其中,前三场过后猛龙共有四次大比分1-2落后,而这四轮系列赛,猛龙无一例外均遭到了淘汰,甚至在其中两轮拥有主场优势的系列赛中也惨遭淘汰最近的一次1-2落后遭到淘汰发生在上赛季的东部决赛,他们在前三场1-2落后的情况下最终2-4不敌骑士。

而雄鹿在7战4胜制以来的还没有在前三场过后取得过2-1的大比分领先,六次季后赛之旅均首轮即遭淘汰,也就是说目前的状况是他们很长一段时间内最好的季后赛战绩了。随着第三战赢下大胜,雄鹿目前绳头高涨,他们也将会乘胜追击,赢下系列赛的几率也大大增加。

通过三场的比赛较量,也能够看出,他们在攻防两端都对猛龙形成了优势,防守端他们很好地抓住了猛龙进攻点单一的缺点,死掐双枪就完全限制了对方的进攻。而进攻端,除了字母哥巨大的对位优势之外,米德尔顿和门罗也在各自的位置上有着不错的发挥,再加之目前雄鹿已经将主场优势牢牢抢回了自己手中,他们的晋级看起来势在必得。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阿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