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男篮集训队组建 备战亚洲杯东亚资格赛

2017-04-21 13:57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奥男篮集训队组建

本报讯中国男篮双集训队的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近日中国篮协率先组建了国奥男篮集训队,范斌将担任主教练。这支球队的一个主要任务是备战亚洲杯东亚资格赛。

本届国奥男篮集训队一共有18名队员入选,均是来自各个俱乐部的年轻人,其中很大一部分是之前国青队成员。最为人所熟悉的当属浙江广厦的“双子星”胡金秋和赵岩昊、广东的赵睿以及八一队的邹雨宸,胡金秋之前就在国奥队锻炼过,赵岩昊和邹雨宸入选过国家男篮,赵睿则是前国青队主力,本赛季在CBA赛场上有出色的表现。

除了胡金秋和赵岩昊,浙江广厦还为本届国奥队贡献了四名球员,分别是孙铭徽、吴羽佳、赵嘉义和吴骁。来自八一队的还有满江和郭昊文。佛山的范子铭凭借本赛季在CBA赛场上的神勇也得以入选。北京首钢的混血球员塔瑞克·加尼尤,也就是丘天之前入选了国青队,本次也出现在了大名单上。其他球员还有山东的朱荣震、湖南的杨凯、新世纪的白昊天、广东的胡明轩、南部的汤杰以及江苏的王睿。

据了解,新一届国奥男篮集训队将从4月22日开始训练,进行选拔。(刘小龙)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刘小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