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极限职业联赛 首站选拔赛天津举行

2017-04-21 14:11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首站选拔赛天津举行

本报讯由中国极限运动协会主办的2017中国极限职业联赛首站选拔赛将于4月29日至5月1日在天津欢乐谷隆重上演。“中国极限职业联赛”是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极限运动协会打造的原创精品赛事品牌之一,也是中国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极限运动职业联赛。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今年的极限职业联赛将立足中国本土,面向全球华人,打造大中华区顶级极限运动职业赛事。

天津欢乐谷选拔赛将设置自行车攀爬淘汰赛、竞速赛、BMX小轮车轮次赛、果酱赛、滑板轮次赛、SKATE赛、果酱赛等多种项目,并且赛事期间将陆续上演街头篮球秀、极限宝贝表演、特级蹦床、极限滑板车个人展示、极限运动品牌特展等诸多时尚新颖的串场活动,将为本次选拔赛增添更多的看点和乐趣。(陈思彤)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陈思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