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羽毛球大师赛 林丹赢得世锦赛门票

2017-04-21 14:13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林丹赢得世锦赛门票

本报讯4月20日,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在常州迎来1/8决赛的争夺,卫冕冠军林丹2比0击败师弟周泽奇,顺利闯入男单八强,也拿到了今年8月世锦赛的门票。

今年世锦赛的积分赛到4月27日截止,林丹目前的积分是55558分,位居第10位。本次常州大师赛,林丹只要打进八强,获得3850个积分,便能以59408分来到第7位,获得8月份进行的世锦赛参赛资格。

此役林丹对阵小师弟周泽奇。首局开始,周泽奇冲击力足,以4比2领先。但随后林丹进入比赛状态,没有给周泽奇太多机会,21比14先下一城,第二局与第一局进程相似,林丹只是在开局0比2落后,随后便占据主动,一路领先,于是以21比14再下一城,2比0击败小师弟周泽奇。林丹赢下关键一仗,成功晋级八强,并获得一张今年8月的世锦赛门票。田厚威、孙飞翔,乔斌,黄宇翔等4位选手,与林丹携手跻身八强。

国羽小花整体表现不错,在女单八强中有6名选手,她们分别是陈雨菲、高昉洁、张艺曼、韩悦、蔡炎炎、李汶妹。

双打方面,男双遭遇冲击最大,只有王懿律/黄凯祥、张楠/刘成、谭强/何济霆三对组合闯入八强。女双方面,黄东萍/李茵晖、包宜鑫/于小含、汤金华/黄雅琼、杜玥/徐涯、魏雅欣/乔诗峻、刘玄炫/夏玉婷等共6对中国组合进八强。混双八强中,中国组合占据4席,他们是张楠/李茵晖、王懿律/黄东萍、韩呈恺/陈露、谭强/周超敏。(周圆)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周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