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 边雨霏获女子个人冠军

2017-04-21 14:15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边雨霏获女子个人冠军

本报广州4月20日电记者黄心豪戴卉报道:全国现代五项冠军赛总决赛今天继续在广州黄村体育训练基地进行。当日进行的是女子团体以及个人赛的争夺。结果,来自江苏队的边雨霏在多位选手中脱颖而出,夺得冠军。广东队则获得女团冠军。

在上午的击剑与游泳比赛结束后,江苏选手边雨霏已经名列第一。第三项进行的马术比赛边雨霏以满分300分的成绩完成比赛,以领先第二名15分的成绩进入最后一项——跑射联项,并享有15秒的领先起跑优势。巨大的差距让其他选手只能望其项背,边雨霏顺利拿下女子个人冠军。广东名将梁婉霞和四川选手郑丽珊分列二、三位。

团体总成绩方面,三位参赛的广东女将梁婉霞、梁晓君、钟秀婷凭借整体实力,为广东队夺得女团金牌。银牌和铜牌分别被内蒙古队和四川队收入囊中。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黄心豪戴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