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届京津冀轮滑公开赛启动

2017-04-21 14:44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首届京津冀轮滑公开赛启动

本报讯为进一步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引导广大群众参与轮滑、冰上运动,普及群众轮滑运动和冰上运动的技能,助威2022冬奥会,由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管委会、北京市冰上轮滑运动协会等部门联合主办的2017第一届京津冀轮滑公开赛暨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轮滑项目公开赛(北京站)日前在京正式启动。

第一届京津冀轮滑公开赛暨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轮滑项目公开赛(北京站)将于今年6月17日-6月18日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国家体育馆东侧中国轮滑广场举行,届时将有800人参与到这次赛事之中。

本次比赛秉承更快——全民健身生活更快乐;更高——全民健身热情更高涨;更强——全民健身身体更强健的核心理念。将设自由式轮滑公开赛、速度轮滑公开赛两项,同时将依托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中国轮滑广场,搭建全民轮滑健身运动、可移动生态仿真冰健身运动平台。主办方表示,此次比赛意义非凡,将力争把赛事办成助力冬奥的精品赛事项目,计划于2017-2022每年举办一届“轮滑赛事”和一届“生态仿真冰赛事”,努力打造奥林匹克公园中国轮滑广场独有的“轮冰、冰轮”循环特色赛事,并力争在2022冬奥会的筹办进程中,办成群众参与度高、普及性强的品牌赛事,使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国轮滑广场成为具有标杆性的轮滑运动和生态仿真冰运动普及的载体,推动中国冰上运动、轮滑运动的蓬勃发展。(卢苇)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卢 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