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连胜5年没输过历史第1!联盟首席必须还是他

2017-04-22 07:2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连胜5年没输过历史第1!联盟首席必须还是他

北京时间4月21日,季后赛首轮第3场,骑士在客场逆转取胜步行者。与此同时,詹姆斯的球队已经在季后赛首轮取得了20连胜,并且追平了NBA历史纪录。

今天这场比赛开始之前,詹姆斯已经在季后赛首轮取得了19连胜。自从1984年NBA季后赛改制以来,这是NBA历史第二长的季后赛首轮连胜纪录,仅次于“魔术师”约翰逊&詹姆斯-沃西&迈克尔-库珀(20场),与拜伦-斯科特并列历史第2位。

事实上,詹姆斯在季后赛首轮的连胜始于他在迈阿密热火队效力期间。2012年季后赛首轮,热火哦4-1淘汰尼克斯,热火输掉的是第4场,从那之后,詹姆斯在季后赛首轮就没有输过。

2013年季后赛首轮,热火4-0横扫雄鹿;2014年季后赛首轮,热火横扫黄蜂;自从詹姆斯重返骑士队之后,他在首轮依然保持不败。2015年首轮,骑士4-0横扫凯尔特人;2016年首轮,骑士4-0横扫活塞。

随着骑士今天在客场逆转取胜步行者,他们在这轮系列赛已经取得3-0的领先,而詹姆斯的季后赛首轮连胜场次达到了20场,从而追平了NBA历史纪录。

(罗森)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