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上诉遭西足协驳回 无缘德比?巴萨还有招

2017-04-22 07:3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内马尔上诉遭西足协驳回 无缘德比?巴萨还有招

北京时间4月21日,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消息称,巴塞罗那为内马尔禁赛上诉被西班牙足协上诉委员会驳回,这基本意味着巴西球星无缘参加本周末进行的西班牙国家德比。据悉,巴塞罗那还打算进行最后一搏,再次上诉至西班牙体育仲裁法庭,希望能够暂缓内马尔罚单生效时间,让他能够参加战皇马的比赛。不过,从之前的例子来看,巴塞罗那得逞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巴塞罗那客场0-2负于马拉加的比赛中,内马尔染红下场,随后一幕惊人吃惊,巴西球星下场时竟然对第四官员鼓掌,这样的挑衅行为被当值主裁记录在案。随后,西班牙足协宣布,对内马尔追加处罚两场比赛,原本禁赛1场,变成3场,这也意味着将缺席本周末巴塞罗那客场挑战皇马的西班牙国家德比。由于内马尔近期竞技状态不错,巴塞罗那自然不希望他在西班牙国家德比作壁上观,在巴西球星缺席了主场3-2击败皇家社会的比赛之后,俱乐部决定上诉,希望解除内马尔的罚单。

最新消息显示,西班牙足协上诉委员会驳回了巴塞罗那的上诉要求,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指出,红蓝军团并不会就此放弃,俱乐部仍会为解禁内马尔而努力,进而上诉至西班牙体育仲裁法庭。按照该报的说法,巴塞罗那希望西班牙体育仲裁法庭以审理时间仓促,而暂缓内马尔禁赛的决定,这样一来,巴西球星就能够赶得上西班牙国家德比。巴塞罗那的想法能够得逞吗?

其实,皇马也有过类似的想法,2014年2月,战埃尔切的比赛前,银河战舰也上诉到西班牙体育仲裁法庭,希望能够让CR7顺利参加比赛。不过,皇马的愿望最终没能实现,西班牙体育仲裁法庭当时周六上午召开了一次会议,最终维持禁赛C罗的决定。按照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说法,西班牙体育仲裁法庭也可能会在当地时间本周六上午受理巴塞罗那的上诉,但最终结果极有可能维持原判。

(小托)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小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