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最佳僚机!曼联争法国铁腰 签回范厨弃将

2017-04-22 07:3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博格巴最佳僚机!曼联争法国铁腰 签回范厨弃将

穆里尼奥的球队都有个共同点,那就是偏爱黑又硬,尤其是执教切尔西期间,更是如此。去年夏天,穆里尼奥接过曼联教鞭后,有意争夺兽腰坎特,但法国中场心仪切尔西,最终被孔蒂抢走。事实证明,得到坎特的切尔西如虎添翼,成为本赛季英超联赛争冠的最大热门。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错过坎特的穆里尼奥,打算今年夏天壮腰,希望引进巴黎圣日耳曼后腰马图伊迪,这同样是一位黑又硬的球员,他不仅防守能力出众,还有一定的进攻能力,而且在球场上覆盖面积相当广。

英国媒体《太阳报》披露,合约2018年夏天到期的马图伊迪,去年夏天就险些离开巴黎圣日耳曼,最终被法甲土豪强留。去年10月份,俱乐部给他一份新合同,合约期至2020年夏天,但要求薪水减半,马图伊迪断然拒绝了这份合同,从那以后,巴黎圣日耳曼再未与法国铁腰商讨过新合同事宜,这令马图伊迪非常失望,进而督促经纪人拉伊奥拉接触潜在的下家。马图伊迪现年30岁,一直都是巴黎圣日耳曼和法国双料主力,自2011年加盟以来,他出场321次,打进37球助攻27次,其中本赛季出场45次,打进6球助攻4次,是巴黎圣日耳曼崛起的见证者。

从舰队街的角度来看,马图伊迪是到了与巴黎圣日耳曼说再见的时候了,期间他帮助球队夺得14座冠军奖杯,包括4个法甲联赛冠军、2个法国杯冠军、4个法联杯冠军和4个法国超级杯冠军,唯一的遗憾是未能染指欧冠冠军。英国媒体《太阳报》坦言,马图伊迪希望前往英国和西班牙体验一下其他地方的足球,目前曼联和切尔西都希望签下这位法国国脚。除了马图伊迪外,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还在积极争取迈克尔-基恩,打算今年夏天签下他,加强球队的后防线。

迈克尔-基恩是一笔打脸的清洗,出自于曼联青训系统的他,仅在一线队踢了5场球,在弗格森爵士和莫耶斯时期,好歹是将他租借在外积累比赛经验。到了范加尔时代,直接让他永久性离队,伯恩利签下他的时候仅花了250万英镑。本赛季,司职中后卫的迈克尔-基恩表现非常抢眼,出场33次,打进2球助攻1次,出色的表现获得了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的青睐,并未三狮军团出场两次。当然,穆里尼奥想迎回曼联旧将,可能需要付出昂贵的代价,迈克尔-基恩的身价在2500万英镑以上。

(十九)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十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