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市体育公益活动社区行走进平谷

2017-04-22 15:5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22日,2017北京市体育公益活动社区行平谷区第八届全民运动会暨第四届“骑迹杯” UCC运动自行车嘉年华”活动在平谷区举行。千龙网发 主办方供图

千龙网北京4月22日讯(记者 戚连民)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体育基金会、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平谷区体育局、平谷自行车运动协会承办的“2017北京市体育公益活动社区行平谷区第八届全民运动会暨第四届“骑迹杯” UCC运动自行车嘉年华”活动4月22日在平谷区举行。

本次比赛除了山地大众体验组、男、女子组等项目,还有趣味儿童组别,不管年龄大小骑手们热情高涨,欢笑的氛围洋溢在整个赛场。此次自行车赛事是充分发挥了体育社团和公益组织服务于社会和广大自行车爱好者的作用,赛事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自行车业内竞技高手2000余人参加比赛。

“社区行”组委会通过组织举办丰富多彩的体育公益活动来全面激发广大社区居民走出家门参与体育健身活动的热情;并确保“社区行”活动有计划、有目标、有措施、有保障、有组织,充分发挥体育社团、公益社会组织的作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全民健身事业健康、持续、快速发展搭建平台、创造机会,使共享“健康中国”理念深入基层社区,努力形成以"生命全周期、人群全覆盖、过程全干预"为宗旨的大健康理念。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 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