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罗伊斯连3场破门 奥巴替补进球 多特3-2胜

2017-04-23 16:2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德甲-罗伊斯连3场破门 奥巴替补进球 多特3-2胜

北京时间4月23日0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22日18时30分),德甲第30轮开始1场较量,多特蒙德客场3比2力擒门兴,近4个德甲客场首胜。罗伊斯点球首开纪录,2015年11月以来首次连续3场正式比赛破门。门兴连下两城反超,替补出场的奥巴梅扬追平,27球领跑射手榜。格雷罗中柱并上演绝杀。此前比赛,法兰克福主场3比1胜奥格斯堡;汉堡主场1比2负达姆施塔特;柏林赫塔主场1比0胜沃尔夫斯堡;因戈尔施塔特主场2比4负不来梅。

多特此前15个德甲客场仅4胜,近3个联赛客场1平2负。与周中欧冠相比,图赫尔更换5名首发,年仅18岁216天的普利希奇第50次出战德甲,本德、施梅尔策、卡斯特罗、登贝莱也获首发,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因伤缺阵,皮什切克、魏格尔、香川真司、奥巴梅扬改打替补。门兴与多特近3次德甲交锋全负。

开场不到2分钟,罗伊斯便头顶脚踢两次射门。多特第10分钟取得领先,普利希奇突至禁区左角被达胡德撞倒,点球!门兴队员愤怒抗议,认为犯规地点不在禁区内,但已无济于事,罗伊斯主罚命中,1比0。

沙欣因伤被梅里诺换下。罗伊斯有机会梅开二度,他接应普利希奇左肋直塞,扣过后卫距门7米处射门被施特罗布尔捅出底线。门兴第43分钟追平,梅里诺后场横传失误,哈恩断球分到左侧,施廷德尔在门前12米外左脚斜射入网,1比1。

下半时开始3分钟,文特右侧角球被破坏,他再度得球横抽门前,多特队长施梅尔策前点距门7米处左脚垫进本方球门远角,门兴2比1反超!奥巴梅扬换下罗伊斯,出场100秒就扳平比分!第59分钟,登贝莱精准直塞,奥巴梅扬禁区左侧趟过门将佐默,左脚小角度推进球门顶端,2比2。登贝莱本赛季德甲9次助攻奥巴梅扬破门,追平2005-06赛季米库9次助攻克洛泽。

多特第77分钟逃过一劫,施廷德尔直塞禁区右侧,替补出场的赫尔曼在门前11米处单刀推射被比尔基出击封出!第83分钟,梅里诺左路低传,格雷罗在门前10米处半转身左脚低射击中远门柱弹回场内!莫尔换下登贝莱。多特第87分钟上演绝杀,卡斯特罗左侧开出任意球,格雷罗前点距门9米处头球蹭进远角,3比2。

多特蒙德(3-4-2-1):38-比尔基/28-金特尔,6-斯文-本德,29-施梅尔策/37-杜尔姆,27-卡斯特罗,8-沙欣(22'24-梅里诺),13-格雷罗/22-普利希奇,7-登贝莱(87'9-莫尔)/11-罗伊斯(57'17-奥巴梅扬)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马舸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