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罗本传射蒂亚戈救主 拜仁主场2度落后2-2

2017-04-23 16:2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德甲-罗本传射蒂亚戈救主 拜仁主场2度落后2-2

北京时间4月22日2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30轮开始5场较量,拜仁主场2比2平美因茨,联赛2连平,近6场正式比赛仅1胜。开场159秒,比达尔乌龙助攻博扬破门,里贝里助攻罗本扳平。阿拉巴受伤下场,替补他出场的基米希送点,布罗辛斯基主罚命中。下半时,罗本助攻蒂亚戈远射追为2比2。

与周中欧冠相比,安切洛蒂轮换4人。乌尔赖希顶替受伤的诺伊尔,拉菲尼亚、贝尔纳特、穆勒出场,取代拉姆、博阿滕、阿隆索。穆勒首次戴上队长袖标。美因茨近10个德甲客场9负,与拜仁近9场正式比赛8负,唯一例外是去年3月2比1胜,那也是美因茨客场对拜仁仅有的胜利。施密特调整2个位置,博扬和厄兹图纳勒出战。

开场159秒,美因茨首次射门就取得领先!比达尔后场背身拿球选择回传,博扬断球突入禁区扣过蒂亚戈,在门前11米处推进门内,1比0[点击观看视频]。

拜仁第16分钟扳平比分!首先是美因茨浪费绝佳机会,武藤嘉纪传球,厄兹图纳勒在门前12米处单刀左脚抽射被乌尔赖希单手封出,拜仁打出反击,穆勒中场直传,里贝里左肋塞入禁区,罗本左脚小角度推进远角,1比1[点击观看视频]。罗本第6次单赛季德甲进球达到两位数,在拜仁历史上,与皮萨罗、埃尔伯、托马斯-穆勒并列第4位。前3位是盖德-穆勒(13个赛季),沃尔法特(8)和鲁梅尼格(7)。罗本代表拜仁165场德甲87球,追平皮萨罗和绍尔。而在外籍球员效力拜仁德甲进球榜上,罗本仅次于92球的埃尔伯。里贝里本赛季德甲10次助攻,只少于15次助攻的福斯贝里。拜仁本赛季德甲8次反击进球,两倍于瓜迪奥拉执教的上赛季(4次反击进球)。

阿拉巴受冲撞受伤,基米希替补出场。里贝里传中,穆勒头球被胡特化解。拜仁第40分钟再度落后,替补出场的基米希在禁区内绊倒武藤嘉纪,布罗辛斯基主罚点球命中左上角,1比2[点击观看视频]。德甲上支在安联球场打进2球的客队也是美因茨(去年3月)。上半时结束前,乌尔赖希也出现伤情接受治疗,老门将施塔克开始在场边热身。

上半时拜仁控球率71%,但射门数(6-9)和射正数(3-4)都不及美因茨。中场休息过后,乌尔赖希留在场上,里贝里则被科曼换下。罗本扣过哈克传球,蒂亚戈垫给比达尔,比达尔挑传禁区,蒂亚戈胸部停球左脚凌空射门被胡特侧扑单手封出底线!巴洛贡换下布罗辛斯基。科曼左路距门22米处大力抽射被胡特封出近角。奥尼西沃换下博扬。阿隆索左侧开出角球,基米希后门柱顶中边网。

拜仁第73分钟追平!罗本中路直传,对方解围球又送到他脚下,罗本将球分给蒂亚戈,蒂亚戈突破防守,禁区前沿低射钻进左下角,2比2[点击观看视频]。蒂亚戈本赛季德甲已打进5球,超过此前3个赛季进球之和(4球)。罗本代表拜仁165场德甲参与131球(87球44助攻)。安德烈-拉马略换下奎松。莱万传球,穆勒头球偏出。双方2比2握手言和。

拜仁(4-2-3-1):26-乌尔赖希/13-拉菲尼亚,5-胡梅尔斯,27-阿拉巴(17'32-基米希),18-贝尔纳特/23-比达尔(65'14-阿隆索),6-蒂亚戈/10-罗本,25-穆勒,7-里贝里(46'29-科曼)/9-莱万

美因茨(4-2-3-1):33-胡特/2-多纳蒂,16-贝尔,42-哈克,18-布罗辛斯基(52'3-巴洛贡)/6-拉察,20-弗赖/8-厄兹图纳勒,10-博扬(68'21-奥尼西沃),7-奎松(78'22-安德烈-拉马略)/9-武藤嘉纪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马舸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