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或将违规安排内少战皇马 恐遭重罚甚至降级

2017-04-23 16:2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萨或将违规安排内少战皇马 恐遭重罚甚至降级

巴塞罗那为了安排内马尔在国家德比中出战,此前利用了规则漏洞来努力使得巴西前锋获得推迟禁赛,从而能够在对阵皇马的比赛中出战。不过西班牙体育仲裁法庭昨天没有开会讨论内马尔禁赛的申诉,这也就意味着巴西前锋依然将无法出战国家德比。但是《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将会将内马尔带到马德里,最后时刻会决定是否强制安排内马尔出战。

在西班牙当地时间周六中午,体育仲裁法庭官方表示在周五下班之前还没有收到巴萨递交的申诉材料,昨天也就没有开会讨论这件事情,这也就意味着巴萨上诉以失败告终,内马尔将会继续被禁赛。不过巴塞罗那俱乐部发表了官方声明,在周五下午4点08分就已经递交了上诉材料,体育仲裁法庭的观点根本站不住。

而体育仲裁法庭主席阿尔纳尔多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即使未来接到申诉,处理起来时间紧迫,法庭成员即使打电话讨论也将尽快给出最终的处理意见,而且直言法庭还没有接到巴塞罗那俱乐部的申诉材料。而阿尔纳尔多的话则使得巴萨官方非常不满,红蓝军团认为体育仲裁法庭需要对申诉事件的过程保密,而且建议阿尔纳尔多不要参与内马尔禁赛申诉的相关工作。

即使按照正常程序执行,巴塞罗那也等不及了。内马尔将会和球队一起抵达伯纳乌,巴托梅乌和副主席索莱尔会在最后时刻决定内马尔是否出战国家德比,如果未来巴萨顶着足协规定安排内马尔出战,恐怕会招致重罚。

体育仲裁法庭已经知晓了巴萨想要硬来的想法,因此已经给巴萨发出了两页传真以示警告。巴萨如果挑战体育规则将会招致重罚。不仅皇马俱乐部会直接起诉巴萨不正当竞争,而且红蓝军团违规用人参赛,轻则罚分判负,重则取消比赛资格甚至降级。切里舍夫的遭遇,巴萨当年还偷着乐呢。

(波本)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波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