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甲-张玉宁首发打满全场未救主 维特斯负领头羊

2017-04-24 08:5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4月23日20:30分,2016-2017赛季荷兰足球甲级联赛第32轮继续进行,维特斯主场迎战费耶诺德。中国球员张玉宁代表维特斯首发出场,并打满全场,但未能救主。最终,维特斯主场0-2负于费耶诺德。

本赛季,张玉宁在维特斯一线队的比赛机会不是很多。在本场比赛之前,张玉宁本赛季代表维特斯出战了15场荷甲联赛,收获了1个进球和1次助攻。其中,只有1场比赛首发打满全场。2016-2017赛季荷甲联赛第31轮战罢,费耶诺德积76分暂列积分榜第1,而维特斯积48分位列积分榜第6位。本场比赛,维特斯主力前锋范沃夫斯温克尔停赛,张玉宁得到了首发出场的机会。2016年12月4日,张玉宁在荷甲联赛第15轮维特斯对阵兹沃勒的比赛中打进3球,但两个进球被判无效。

本场比赛,由于双方实力存在比较大的差距,维特斯传中质量较差,张玉宁并没有获得特别好的机会。第10分钟,费耶诺德抓住机会,由尼科莱-约根森近距离射门得手,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28分钟,费耶诺德再进一球,尼科莱-约根森头球破门,梅开二度。第32分钟,张玉宁与对方球员理论,被主裁判口头警告。第45分钟,张玉宁跟防守球员争夺球权,门将出击把球拿到。半场战罢,维特斯主场0-2落后费耶诺德。

第54分钟,张玉宁准备起脚射门,但未能形成射门。第64分钟,张玉宁回撤做球。第74分钟,张玉宁防守犯规。第80分钟,张玉宁在中圈附近护住球,随后回传队友。1分钟之后,张玉宁背身拿球,随后挑传,皮球出了边线。第83分钟,张玉宁摆脱防守后,把球传到左侧。第90分钟,张玉宁在争抢中倒地。最终,维特斯主场0-2负于费耶诺德,张玉宁未能抓住难得的首发机会,取得本赛季个人荷甲联赛的第二个进球。

维特斯首发阵容:1-鲁姆,5-莱尔丹,6-克鲁斯维克,7-拉希察,9-张玉宁,17-迪克斯,18-纳卡姆巴,25-富尔,28-布特纳,34-贝克,37-卡什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李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