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节14分!库里统治波特兰×2 35+8+4挡不住他

2017-04-24 09:0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末节14分!库里统治波特兰×2 35+8+4挡不住他

北京时间4月23日,西部季后赛第3场,勇士在客场以119-113战胜开拓者,并取得3-0的领先。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出场39分钟,25投10中,三分球14投5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4分(14分来自于第四节),外加8次助攻、4个篮板、2次抢断和1次盖帽。

今天这场比赛,回到主场的开拓者在一开始打得非常生猛,特别是后场双枪,他们在进攻端的表现明显压过了水花兄弟。

整个上半场,库里的手感很一般,14投5中,三分球7投2中,得到15分。除了第二节中段带领勇士打出一波小高潮之外,库里在上半场并没有多少亮点,而且他半场只送出了1次助攻。

下半场开始后,汤神率先爆发,并且在第三节连续命中三分,库里在这一节依然表现平平。然而到了关键的第四节,库里终于苏醒过来。

本节还剩7分31秒,库里替下麦考重新上场,此时,勇士以95-96落后开拓者1分。上半场后不久,也就是第四节还剩7分01秒,库里就投进了一个三分球,帮助勇士反超比分。事实上从那之后,勇士就再也没有比分落后过。

本节后半段,库里先是连续助攻伊戈达拉得到6分。最后还剩49秒,库里在弧顶位置单挑开拓者侧翼克拉比,并且命中了一个不讲理的三分,使得勇士以113-106领先7分。可以说,库里的这个三分球杀死了比赛。虽然开拓者的利拉德随后3罚全中,但库里又回敬了一个两分球。最后12秒,库里稳稳地4罚全中,带领勇士取得第3场的胜利。

本场比赛,库里得到全场最高的34分,其中14分来自于第四节。外加8次助攻、4个篮板、2次抢断和1次盖帽。去年西部半决赛勇士对阵开拓者,库里复出第一场就在波特兰砍下40分8助攻,随后直接统治了系列赛。今年,库里再一次做到了。

(罗森)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