罚25000!机智BOY“黑脚”被查 奇葩理由谁能信

2017-04-24 09:1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罚25000!机智BOY“黑脚”被查 奇葩理由谁能信

北京时间4月24日,据NBA官网报道,联盟今天宣布:公牛与凯尔特人的首轮第3场比赛中,坐在板凳上的公牛队球员拉简-隆多试图伸腿绊倒凯尔特人队球员贾伊-克劳德,隆多因此将被罚2.5万美元。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一节还剩31.1秒的时候,克劳德在左侧底线附近命中了一个跳投。当他经过公牛板凳席的时候,因伤休战的隆多突然抬起小腿,这被外界认为是他有意绊倒克劳德。

“当你的膝盖十字韧带受过伤之后,你的腿部肌肉会时不时地出现紧绷。”隆多解释道,“我当时是为了伸展我的腿部。我在比赛中一直这么做。我猜他(克劳德)当时距离我们的板凳席太近了。”

不过联盟显然不相信隆多的这番解释。经过研究之后,联盟今天宣布对隆多罚款2.5万美元。

由于拇指骨折,隆多缺席了这轮系列赛的第3场比赛,而且他预计将伤停数周时间。

(罗森)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