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用皇马的方式杀死皇马 梅西改变了比赛

2017-04-24 09:1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恩里克:用皇马的方式杀死皇马 梅西改变了比赛

3-2逆转皇马,巴萨上下欢欣鼓舞。恩里克和他的弟子们高兴的不单单是一场比赛的胜负,而是比赛中球员们走出欧冠出局阴霾的坚毅和自信,当然还有联赛争冠形势的微妙变化。无论如何,本轮之后,巴萨已经跃居积分榜首位。

赛后,巴萨主帅恩里克认为取胜对球队而言十分重要,“这是一场两支强队都志在必得的比赛,任何球队都有可能取胜。我们两支球队都多少受到了周中欧冠的影响,所以我们在比赛中的发挥都不是很好。我们在比赛最后时刻的绝杀让这场胜利变得不只是一场胜利那么简单,这仿佛是一记强心针一般。在圣约尔迪节赢球,对所有加泰罗尼亚人来说都是一件好事。”

在比赛最后时刻绝杀取胜,恩里克认为这是用皇马的方式杀死了比赛,“我们今天在比赛最后时刻凭借绝杀取胜,这是皇马取胜的方式,不过无论如何,取胜就是好事。”

当然,恩里克也少不了要夸奖一下打进2球的梅西,“梅西今天是关键先生,他甚至在他家的餐桌上也是。他是史上最好的球员,这是我看了许多比赛之后的结论。梅西今天改变了比赛,所有巴萨球迷都会为拥有他感到高兴。”

比赛最后时刻完成长途奔袭策动了最后一个进球的罗伯托也有话要说,“皇马的第二个进球险些击垮了我们的心理防线,但球队坚持了下来并最终取得了胜利。”对于主裁判的判罚,罗伯托认为十分公平合理,“非常公平,卡塞米罗也本应该被罚离场的。”至于拉莫斯离场时的不冷静举动,罗伯托建议西甲竞赛委员会对其作出相应处理,“我不知道他的想法,他们(竞赛委员会)应该去问问他(拉莫斯),我认为他们(竞赛委员会)会注意到这一情况。”

为巴萨首开纪录的拉基蒂奇认为球队正在逆转争冠形势,“4天前我们刚踢了一场艰难的比赛,所以今天我们进入状态比较慢。这个赛季很疯狂,这场比赛也是如此。我们现在的目标就是逆转联赛的争冠形势。”谈到皇马本场比赛的红牌,拉基蒂奇表示:“红牌?我只想说,面对11人的皇马我们反而踢得比面对10人的皇马更好。”对于本场一锤定音的梅西,拉基蒂奇自然也少不了狂赞,“历史上很难找到梅西这么出色的球员,即便他去踢边后卫,他也是世界上最好的。”

梅西的表现确实让巴萨上下疯狂庆祝,哪怕是没有上场的球员。目前,正在养伤的巴西球星拉菲尼亚就在梅西绝杀后庆祝了一番。他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上传了自己和梅西的合影并配文:“我和梅西一起踢过球!”同时还配上了喜极而泣的表情。

(IANN)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