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永动机荣膺PFA年度最佳 力压伊布阿扎尔

2017-04-24 09:1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切尔西永动机荣膺PFA年度最佳 力压伊布阿扎尔

北京时间4月24日,英格兰职业球员工会(PFA)公布了2017年的各个奖项,切尔西中场坎特,击败了阿扎尔、哈里-凯恩、伊布拉希莫维奇、卢卡库、桑切斯等球员,荣膺2017年年度最佳球员。

作为一名防守型中场,坎特的进球和助攻数据并不抢眼,迄今为止,法国人也只是为切尔西贡献1粒进球和1次助攻而已。但是相比于几位风光无限的锋线杀手,坎特在防守端为球队提供了铜墙铁壁般地保护。据统计,坎特至今累计完成110次抢断和72次拦截,是切尔西中场难以逾越的一道屏障。

在去年帮助莱斯特城历史性夺得英超冠军后,坎特在去年夏天加盟切尔西。来到斯坦福桥球场,坎特延续了上个赛季的良好状态,也顺理成章地连续第二年入围PFA年度最佳球员提名。值得一提的是,坎特本次当选PFA年度最佳球员,让其成为英超历史上第四位荣膺该奖项的法国人。在他之前的前辈分别是坎通纳、吉诺拉和两度获奖的亨利。

此外,热刺的新星阿里连续第二年获得PFA年度最佳年轻球员奖。而贝克汉姆则收获了终身成就奖。

(小小)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小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