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病情好转可正常行走 但仍将缺席首轮第四战

2017-04-24 09:2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昨天,勇士队主帅科尔因病而缺席执教了勇士队对阵开拓者的第三场比赛,官方给出的缺席原因是科尔的身上出现了一些病情。由于没有具体的说明,所以这也引发了一定的猜测,而在比赛结束后,甚至有媒体爆料科尔其实病的非常严重,以至于到了无法行走的地步。

今天,有关于科尔的病情有了更进一步的消息,有消息人士对媒体爆料,科尔的病情并非如之前所报道的那样严重,目前科尔仍然可以正常行走,他的背部与腿部都没有问题,只是头颈部的疼痛感仍在困扰着他。美国当地时间周日的早上,科尔与助教一起观看了比赛录像,并计划至少会参与一部分球队的例行训练课。

消息人士还称,科尔对球队在波特兰的表现非常认可。尽管科尔没能在场边现场指挥,但勇士队仍然逆转了17分的分差取胜,让这个系列赛的总比分变成了3-0,只要再胜一场,勇士队就将晋级第二轮。

由于在2015年季后赛的比赛里出现了背伤,科尔在当年的7月份进行了背部手术,但不幸的是在手术的过程当中出现了脊椎漏液的状况。这让科尔曾在2015-16赛季开始阶段缺席了43场比赛,因为这次手术的并发症,科尔时不时的会感受到头痛与恶心。不过这种情况在本赛季有所好转,他也执教了本赛季全部82场比赛。

勇士队与开拓者队的第四场比赛将在一天之后进行(北京时间10月25日),科尔将不会复出执教。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