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赛前开600万赢球奖 主帅:距离进球差12厘米

2017-04-24 09:2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4月23日19:00,中甲联赛第六轮继续进行,武汉卓尔队客战冲超劲敌大连一方。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武汉卓尔0-1不敌对手。赛后,卓尔主帅唐尧东直言:“大家都知道这是一场关键比赛,虽然失利对球员们的表现还是满意的。”此外,唐尧东透露:“明天等待汪晋贤检查结果,情况不太乐观。”

武汉卓尔本赛季再次喊出“冲超口号”,为了追赶冲超第一集团,此役武汉卓尔客战大连一方,卓尔为这场6分大战开出了600万的赢球奖。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大连一方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43分钟汪晋贤突破卓尔三人防守阵横穿,赵学斌插上射门得手。第60分钟,卓尔展开攻势,莫雷罗禁区内停球抽射破门,边裁示意越位进球无效!比赛补时阶段,康振捷犯规送点,穆谢奎却把点球打飞。最终,武汉卓尔客场0-1不敌大连一方。

赛后,卓尔队主帅唐尧东表示:“首先祝贺主队取得胜利,大家都知道这是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纵观全场比赛又精彩又激烈,只是进球少了一些。双方都有机会,大连一方抓住了破门良机。我们虽然没有从大连带分走,但是我对球员们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尤其是下半时比赛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欠缺门前一脚,距离进球只差12厘米。”

此外,唐尧东也看到了卓尔队的问题所在:“这场球,我们的防守还是存在问题。在防守上,看球不看人的毛病还是在这场球出现了,回去得好好总结。”下半时表现好于上半时,中场休息时唐尧东给队员们交代了些什么?唐尧东说道:“主要是年轻队员放不开,此役我们上了明天、聂傲双等小将。”

第41分钟,明天在与汪晋贤的拼抢中受伤下场,明天左手肘的伤势如何?唐尧东说:“明天还在等待检查结果,情况不太乐观。”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Wing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