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首轮输啥时候?LBJ:忘了 卢:是教练执教有方

2017-04-24 09:4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骑士今天在和步行者的G4交锋中106-102险胜,从而实现4-0横扫,杀入第二轮。

这也是勒布朗职业生涯季后赛首轮21连胜,谈到自己上一次首轮输球是什么时候时,勒布朗也表示自己也记不清了。

有记者也问骑士主教练卢,为什么勒布朗可以取得首轮21连胜这种了不起的成就,卢也开玩笑回答:“教练执教得好呗。”

卢表示,随着季后赛的进行,他感觉骑士现在不断进步。

“我知道我们得分是没问题的,而当比赛进入重要关头时,我们得打出给力的防守表现,”卢表示,“今天我们的防守表现很出色,不过末节的进攻有点不在线。”

“我们在对的时间凝聚起来,成为一个整体,这真是很棒的感觉,”厄文表示。

勒布朗赛后也谈到老对手乔治,他表示:“这是一个很棒的系列赛,乔治真是一个太了不起的球员,太强了,每场比赛他们都让我们拼尽全力。”

至于步行者未来会如何,勒布朗则表示这不是自己谈论的话题。

“这不是我要讨论的,我又没拿钱当总经理,”他说道。

不断在季后赛中输给勒布朗,这也让乔治很沮丧,他表示:“再也不想输给同样的球员或是同一个球员。”

队友汤普森也称赞了勒布朗的表现:“他应该当选MVP,他是最棒的球员。”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