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鱼谈甜瓜出轨:婚姻不易 我会致电帮他度过难关

2017-04-24 09:4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虽然尼克斯已经结束了这个赛季的征程,但安东尼的话题还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最近有消息称,安东尼婚姻破裂,而著名八卦网站TMZ也是采访了前尼克斯主教练费舍尔,询问他对尼克斯、安东尼的看法。

“啊,其实我不是特别关注尼克斯的事情,说实在的,我现在关心的重点就是我自己的家庭,我的儿子们,和家人在一起,”费舍尔表示。

TMZ是在户外“逮”到费舍尔进行快速采访的,费舍尔一身休闲打扮,值得一提的是,和他在一起的是巴恩斯的前妻格罗丽亚-戈万。在费舍尔执教尼克斯期间,他曾被曝出在戈万家中和她约会时被巴恩斯赶来暴打一顿,看样子现在二人关系相当稳定,已经完全在一起了。在费舍尔接受采访时,戈万也是一直倾听,不时发笑。

在谈到安东尼和妻子拉拉关系出现破裂,婚姻面临危机时,费舍尔也感慨:“是啊,生活其实是很艰难的,不是只有篮球,婚姻也是很艰难的课程。”

在被问到有没有什么建议给安东尼时,费舍尔表示:“我会打电话给安东尼,帮助他度过这段婚姻难关。”

上赛季打完54场常规赛后,尼克斯战绩是23胜31负,由于球队表现不佳,总裁菲尔-杰克逊把主教练费舍尔直接炒掉。费舍尔在尼克斯执教了一个半赛季,留下了40胜96负的战绩,胜率只有29.4%,他也成为尼克斯队史上胜率第2低的主帅。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