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收官 国羽获三金 田厚威夺冠

2017-04-24 11:13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羽获三金田厚威夺冠

本报讯4月23日,经过一周的争夺,2017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在常州奥体中心进入决赛日。中国羽毛球队拿到男单、女双和混双三枚金牌。

林丹领衔的中国男单,本次比赛整体发挥出色,男单四强被中国选手包揽。半决赛小将乔斌2比1逆转林丹,爆出冷门。他在决赛中的对手是队友田厚威,双方激战三局,最终2号种子田厚威以21比15、15比21和21比16,2比1胜出,男单称雄。

中国女双小将也有不错发挥,她们同样包揽了四强席位。决赛包宜鑫/于小含面对队友汤金华/黄雅琼,首局进入状态慢,8比21大比分失利,随后两局进行了调整,包宜鑫/于小含加强了攻击的威胁性,连贯速度加快,21比14、21比17连下两局,2比1逆转队友,获得女双冠军。

混双决赛,中国组合王懿律/黄东萍对阵中国台北选手廖敏竣/陈晓欢,后者在半决赛2比0击败了中国组合张楠/李茵晖,实力不俗。但决赛中,中国组合王懿律/黄东萍全场占据主动,21比14、21比10,直落两局,赢得混双冠军。

其他两个单项,女单冠军由日本选手大堀彩获得,男双冠军属于中国台北组合陈宏麟/王齐麟。

本次比赛之后,包括中国队员在内的亚洲羽坛顶尖高手将转战武汉,参加将于4月25日打响的亚锦赛。(周圆)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周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