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地车锦标赛6月秦皇岛举行

2017-04-24 11:24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山地车锦标赛6月秦皇岛举行

本报讯4月23日,2017年河北省国际户外运动文化节启动发布会在秦皇岛举行,会上宣布该活动将由四大赛事组成,其中2017年全国山地自行车锦标赛将于6月中旬举行。

本次户外运动文化节由国家体育总局自剑中心、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河北省体育局、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自行车运动协会、秦皇岛市体育局、山海关区人民政府承办,秦皇岛安达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风笙(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等协办。活动包含有2017年全国山地自行车锦标赛暨全国青年山地自行车锦标赛、2017年“LOOK”杯河北省第二届“全民健身,绿色骑行”自行车联赛、2017年中国·山海关国际山地自行车公开赛、2017年越野装备竞赛(第一站)等四大赛事,将于5月至12月在河北省各县(区)分期举办,整个节会活动时间跨度长、活动项目多,更具广泛性、群众性、挑战性等特点。

河北省体育局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家刚介绍说,河北省有着独特的自然景观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尤其是秦皇岛地区,更是得天独厚,非常适合开展各类户外运动和自行车运动。

中国自行车运动健将、科一Look洲际自行车职业队创始人韩峰担任此次活动特邀宣传大使。(王向娜)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王向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