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中场坎特被评为英超赛季最佳球员

2017-04-24 13:41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伦敦4月23日电(记者王子江)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23日在伦敦市中心的格罗斯维纳酒店举行年度颁奖典礼,切尔西中场球员坎特被评为赛季最佳球员,贝克汉姆收获“荣誉奖”。

法国球员坎特去年随莱斯特城赢得英超冠军,随后转会切尔西。他在球员进行的投票中击败了队友阿扎尔、热刺前锋凯恩、埃弗顿的卢卡库、曼联的伊布和阿森纳的桑切斯等其他候选人。

热刺队的阿里连续第二年被评为年度最佳青年球员。

坎特从贝克汉姆手里接过奖杯后激动地说:“被其他球员评为最佳是项巨大的荣誉,获得这一奖项是最大的荣耀。”

由于切尔西高居英超积分榜榜首,26岁的坎特很有可能在下个月连续第二年为球队夺得英超冠军。

除了因禁赛缺席了去年12月26日对阵伯恩茅斯的比赛外,坎特参加了截至目前切尔西本赛季其他所有英超比赛,尽管只攻入一个球,但他在切尔西起到了中场发动机的作用,将全队凝聚成了一个整体。

另外,为表彰贝克汉姆对足球作出的贡献,职业球员协会特意向他颁发荣誉奖。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王子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