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赞梅西史上最佳 齐达内称皇马命运仍可自己掌握

2017-04-24 13:44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马德里4月23日电(报道员谢宇智)巴塞罗那23日在西班牙“国家德比”中客场3:2战胜皇家马德里。赛后,巴萨主帅恩里克对独中两元的梅西不吝赞美,称赞他“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球员”。皇马主帅齐达内则表示,皇马目前仍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在伯纳乌,梅西于上下半场各入一球,为巴萨锁定了一场至关重要的胜利。恩里克说:“我看过很多足球比赛和录像,梅西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球员。他能够改变比赛。对于所有的巴萨球迷来说,拥有他作为一名巴萨人真是极大的幸福。”

齐达内也承认梅西为巴萨带来了胜利,但他同时指出,巴萨并不是仅仅依靠梅西而获胜。他认为自己的球队“在一些可以给对手制造伤害的时刻没能很好地控制比赛”,并指出:“当我们将比分扳成2:2时,原本应该踢得更聪明一些,团结一致做好防守工作。”

齐达内肯定这场失利令全队“很失望”,尤其是在球队创造了不少进球机会的情况下。不过他也表示:“我不会责怪我的球员们。如果能赢球当然更好,但既然输了也就这样吧。失利不会改变什么,目前是否能夺冠仍取决于我们自己。”

目前皇家马德里与巴塞罗那在积分榜上同分,巴萨握有胜负关系优势,而皇马则少赛一场,这也使西甲争冠形势更为扑朔迷离。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