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桑切斯肯定留在阿森纳 总有一天我会离开

2017-04-24 14:3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随着桑切斯打入一粒绝杀球,阿森纳在四年之内第3次闯入到足总杯决赛当中。本赛季饱受批评的温格和他的球队还保留着争夺一座冠军的可能,他们正在重拾信心。在赛后采访时温格也表示了对球员表现的满意,同时也表示自己的爱将桑切斯仍将留在阿森纳。

对于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温格表示:“我们今天表现得很出色,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不仅是技术上还是心态上,我们变得更强了,我们配得上胜利。球员们付出了一切并且全神贯注,我们先丢了一球,但是球员们做出了正确的回应。”

另外,对于本场比赛的功臣桑切斯,温格表示:“桑切斯就和球队一样,一开始状态很低迷但是后来变得越来越强。他就像一头猛兽,总是在准备着杀死对手,他从不放弃。他明年将会留在这里,我们还有合同。而且我们希望和他续约。”

显然,本场比赛的胜利让整个球队士气大振。温格还对外界的批评做出了回应,他表示:“人们总是希望阿森纳在重要比赛中拿出出色的表现,我想我们今天做到了。人们质疑我们,我们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时期,今天我们对此做出了回应。球队很团结,我为我们的表现和精神感到骄傲。球员们的表现都很出色,不仅仅有桑切斯的进球,厄齐尔也很努力。”

当然温格也再次对自己的未来做出了回应,他表示:“我对这个俱乐部的忠诚和坚守是不能质疑的,我们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团队,总有一天我会离开,但我相信阿森纳永远都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这支球队值得每个人尊敬。”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