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切尔西今夏砸1.2亿镑 购卢卡库+圣徒铁卫

2017-04-24 14:3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4月24日,来自英国《每日镜报》的消息,切尔西要在今年夏天进行一番豪购,孔蒂计划花费1.2亿英镑来引进埃弗顿的卢卡库和南安普顿的范迪克,在接受采访时,孔蒂也表态称会向老板伸手要钱。

去年夏天,孔蒂成为了切尔西的主帅,他的执教战绩非常不错,带领球队进入了足总杯的决赛,同时切尔西也在英超排名榜首,目前4分优势领跑。如果切尔西可以拿到英超和足总杯的冠军,那么这将复制安切洛蒂在2009-10赛季的壮举。谈到球队目前的情况时,孔蒂说道,“我们目前正处于一个过渡时期,这个赛季,我们失去了伊万诺维奇、米克尔,下个赛季,我们还会失去特里。我们讨论的是那些书写了俱乐部历史的球员,他们赢得了很多,我们需要找到球员取代这些人,然后将球员调教为同一水平。”

其实切尔西在今年夏天也面临多支豪门的挖角,AC米兰看上了法布雷加斯,皇马则对阿扎尔和库尔图瓦虎视眈眈,而众所周知的一点是,天津权健开出了65万英镑的周薪来诱惑迭戈-科斯塔。

今年夏天,蓝军肯定会在转会市场进行补强,英媒透露,孔蒂最希望加强的两个位置分别是中锋和中后卫。其中在中锋的位置,孔蒂期待收购埃弗顿的卢卡库。本赛季小魔兽在英超发挥出色,目前打入了24球,排名射手榜第一位。如果科斯塔离队的话,那么卢卡库将是一个完美的补充。

切尔西也在关注南安普顿的范迪克,这是因为特里已经决定离开斯坦福桥,孔蒂需要签下一名强力中卫。范迪克受到了曼城和曼联的关注,因此,在这名球员的引援上,蓝军也面临竞争。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黑曼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