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预备队第6轮:鲁能遭首败 泰达8-2大胜延边

2017-04-24 15:3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4月24日,2017中超预备队联赛结束了第6轮的争夺。在本轮的比赛中,北京国安预备队1-0力克天津权健预备队,广州恒大预备队2-0辽宁开新预备队迎来本赛季首胜,山东鲁能预备队1-2不敌重庆力帆预备队,遭遇本赛季首败,以下为本轮综述。

北京国安预备队1-0天津权健预备队

本轮北京国安预备队迎战天津权健预备队,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易边再战后,第67分钟,北京国安预备队迎来破门良机,吴贵超禁区内巧射得分,比分变为1-0。虽然随后天津权健预备队全力反击,但是他们并未能攻破对手城池,最终北京国安预备队1-0力克天津权健预备队。

广州恒大预备队2-0辽宁开新预备队

在广州恒大预备队和辽宁开新预备队的比赛中,广州恒大预备队一上来就占据了主动地位,不断对辽宁开新预备队的大门形成威胁,最终凭借着飞拉提和郑杰的破门,广州恒大预备队2-0力克辽宁开新预备队,这也是广州恒大预备队本赛季首次取胜。

上海上港预备队3-0华夏幸福预备队

本轮上海上港预备队迎来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的挑战,比赛中,上海上港预备队占据了主动地位,最终上海上港预备队凭借着李圣龙的梅开二度以及张华晨的破门,以3-0的比分战胜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

江苏苏宁预备队3-0广州富力预备队

本轮江苏苏宁预备队迎来广州富力预备队的挑战,第24分钟,江苏苏宁预备队发动攻击,南小亨远射破门得分,比分变为1-0。第32分钟,又是南小亨的破门,帮助江苏苏宁预备队取得了两球领先的优势,比分变为2-0。易边再战后,江苏苏宁预备队继续展开猛攻,第66分钟,江苏苏宁预备队李世洲远射破门,比分变为3-0。最终经过全场的鏖战,江苏苏宁预备队3-0力克广州富力预备队。

天津泰达预备队8-2延边富德预备队

在天津泰达预备队和延边富德预备队的比赛中,爆出了本赛季预备队联赛迄今为止最大的比分。天津泰达预备队在比赛中多点开花,对手延边富德预备队压根招架不住,第11分钟,杨立瑜破门为天津泰达预备队先拔头筹,比分变为1-0。第24分钟,雷永驰破门,比分变为2-0。第39分钟,崔仁破门为延边富德预备队扳回一球,比分变为2-1。第44分钟,王栋为天津泰达预备队扩大比分领先优势,比分变为3-1。紧接着,王秋明破门,比分变为4-1。易边再战后,第52分钟,李源一为天津泰达预备队再下一城,随后周通、王栋、李源一连入三球,帮天津泰达预备队将比分改写为8-1。第86分钟,艾合买江为延边富德预备队打入一球,比分变为8-2。最终,天津泰达预备队8-2大胜延边富德预备队,这也是本赛季预备队联赛迄今为止出现的最大比分。

贵州智诚预备队1-3上海申花预备队

贵州智诚预备队迎来上海申花预备队的挑战,最终上海申花预备队凭借着吕品的帽子戏法,客场告捷,最终贵州智诚预备队1-3不敌上海申花预备队,逢志泉为贵州智诚预备队打入一球。

长春亚泰预备队5-0河南建业预备队

本轮长春亚泰预备队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预备队,比赛中,场上的局势呈现一边倒的情形,最终长春亚泰预备队凭借着布鲁诺的梅开二度以及周大地、韩德明、左伊藤的破门,以5-0的比分大胜河南建业预备队。

长春亚泰预备队首发:1-刘宇、11-王金良、14-积施利、20-韩德明、26-左伊藤、27-张力、31-程长城、35-布鲁诺、37-周大地、43-闫旭、58-张雨生。

河南建业预备队首发:42-史成龙、21-靳琪、43-李昕泽、44-王浩楠、45-宋韩川、46-赵宗伟、48-周学忠、51-汪维、55-李东泽、56-罗成良、59-朱原松。

山东鲁能预备队1-2重庆力帆预备队

预备队联赛战罢五轮,山东鲁能预备队豪取四胜一平保持不败,领跑积分榜。本轮他们主场迎来了重庆力帆预备队的挑战,比赛中,作客的重庆力帆预备队反而踢得是风生水起,经过全场的激战,最终凭借着郑又荣和尤里的破门,山东鲁能预备队1-2不敌重庆力帆预备队,为山东鲁能预备队进球的是齐天羽。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大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