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山地户外体育旅游大会暨攀岩精英挑战赛报名启动

2017-04-25 09:3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4月25日讯(记者 戚连民)贯穿2017年全年的中国—东盟山地户外体育旅游大会将于5月6-7日举行!大会同期将举办攀岩精英挑战赛,设专业组、公开组两大组别比赛,共200个参赛名额,奖金总额高达8.78万元。

据了解,大会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联合主办,以“体育+旅游+公益+扶贫”为思路,以将马山打造成为“户外休闲养生天堂及山地生态体育旅游目的地”为目标,依托马山的生态环境和地貌特点,持续推出一系列特色鲜明的户外运动基地群和体育旅游产品包,满足大众日常休闲运动体验的常态化需求。于此同时通过举办攀岩精英挑战赛、中国—东盟山地马拉松赛等山地户外体育项目的方式,形成聚焦引流效应,并丰富办赛地户外运动体验产品及项目,从而建立“休闲运动+赛事项目+户外体验”体育旅游模式,为马山打造差异化的旅游新名片。

继去年中国—东盟山地马拉松赛事成功打造“挑战四万公里,众筹千双跑鞋”体育公益扶贫活动之后,本次大会也将联合慈善机构、爱心企业和人士,打造多层次体育产业公益扶贫新形式,公益捐赠的善款将重点用于马山户外休闲运动项目场地建设,设施、装备物资购买等,助推精准扶贫,真正实现产业富民。

攀岩精英挑战赛及开幕活动报名现已启动,可点击报名连接报名!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戚连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