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名巴斯蒂亚球迷因参与球场冲突被拘留

2017-04-25 09:57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新华社巴黎4月24日电(记者苏斌)由于参与了此前法甲联赛中袭击里昂队球员的球场冲突事件,导致比赛被迫提前终止,五名巴斯蒂亚队球迷24日遭到警方拘留。

据《巴黎人报》报道,随着冲突事件有关调查的不断深入,有四名巴斯蒂亚球迷于24日早上遭逮捕并被拘留。此后另有一名巴斯蒂亚球迷向警方投案并被拘留。

16日进行的巴斯蒂亚队主场迎战里昂的联赛中,阿芒德塞萨里体育场先后两次出现巴斯蒂亚球迷进入场地引发冲突事件。里昂队球员赛前热身时发生的第一次冲突,导致开球时间被延后50多分钟,而在上半场结束后巴斯蒂亚球迷再度冲进场地意欲袭击里昂队球员,最终比赛被迫提前终止。

里昂队球员洛佩斯和格尔格林随后对巴斯蒂亚球迷提出指控。法国职业足球联盟纪律委员会也于近期做出决定,巴斯蒂亚队29日与雷恩的下一个主场比赛将在中立场地举行,届时不允许球迷进入场地观赛。针对联赛“副班长”巴斯蒂亚队的其他纪律处罚决定,或将在5月4日做出。

这不是巴蒂斯亚队球迷本赛季第一次出现不当行为。由于球迷对尼斯队前锋巴洛特利有种族歧视行为,并袭击尼斯队大巴,巴斯蒂亚队今年2月面临着被扣除联赛积分的威胁,并被要求在三个主场比赛中关闭球场东看台。而在2014-2015赛季法甲首轮中,巴斯蒂亚队主场还发生过球迷骚乱,导致44名警察在维持秩序的过程中受伤。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苏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