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球全锦赛爆发大规模群殴 英达之子遭重拳袭击

2017-04-25 10:0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冰球全锦赛爆发大规模群殴 英达之子遭重拳袭击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2017年全国冰球锦标赛正在齐齐哈尔进行。在北京队和哈尔滨一队进行的一场比赛中,爆发群殴事件,场面极其混乱致使比赛一度中断。

第一节还剩11分21秒,哈尔滨一队打进争议球1-0领先。因为这个进球,双方球员大面积参与群殴。

北京队的宋安东,现年20岁的他是NHL中国第一人。2015年NHL选秀大会,宋安东在第6轮第172顺位被纽约岛人队选中。冲突中,他被哈尔滨一队多名球员群殴,被打倒在地后迟迟不能起身。

北京队还有著名导演英达的儿子英如镝,他也在冲突中遭到重拳袭击并倒地。群殴发生后,多人被罚出场,出现4打4局面,北京队最终5-7输掉比赛。

作为当事人之一,英如镝在社交媒体上写道,“虽然职业冰球比赛是允许打架的,但是打架也有打架的规则。哈尔滨队5号温超今晚的行为真的是可耻到极限。他、和哈尔滨队的几个别的球员,都是中国冰球前往2022年冬奥会之路上面的障碍物。”

不过很快,英如镝删除了这条内容。

央视著名评论员韩乔生也在社交媒体上抨击了此次群殴事件,他表示,“我也不知道现场啥情况,但是我认为是中国冰球之耻。如果冰球部和冬管中心对此事听之任之的话,中国队还得输0:14!”(小孙)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小孙

猜你喜欢